萝呗坑

绿色出行,看不到的就是看不到了

【叶王】我情人的情人们

赶时间肥家,匆忙完结,码得有点乱,等我到家也许会改。


情人节快乐,新春快乐~


 

01

 

职业选手的冬休短暂,除去过年,自由活动时间不超过七天。

 

别人抓紧时间收拾行李,兴欣却在神之领域材料争夺战中卷土重来。

 

刀锋峡谷剑客朗锐的争夺战刚刚结束。“服不服?”在玩家阵中叫嚣的正是各大公会的噩梦——君莫笑同志。

 

喻文州内心冷酷无比,“叶神不是说忙得脚不沾地,还有时间上线抢boss?”

 

叶修哈哈一笑,“当然是为了提醒文州你啊。”

 

“这周的材料已经被兴欣承包。”叶修宣布,引来嘘声一片。他毫不在意,小窗喻文州:大眼的飞机快到了,不要忧心boss,赶紧接机去吧。”

 

“少天已经到机场了。”喻文州双手一抹键盘,术士悄悄释放一个束缚术,散人往后一躲,打偏了。“我说过不止三遍吧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叶修斩钉截铁,“只有黄少天一个,我家杰希会被吵成中耳炎。蓝雨特产话痨和手残,哦,是剑与诅咒一个都不能少”散人指挥玩家压阵,冲进蓝溪阁方阵一口气干掉了术士。“人生美好,相逢是缘,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看望你的老朋友吧,文州。

 

“我很想说不。”

 

“你的橙武刚刚已经爆了。”叶修善意地提醒。“留在这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 

常年笑若春风的喻队长终于砸了键盘拎钥匙往屋外走,电视毫无意外在放TVB宫斗剧,他看着跟在皇帝小老婆后面一大排人,突然同病相怜:“搞乜也,知唔知G市好冻,我唔想郁。”

 

02

 

王杰希是一个资深多肉植物爱好者,退役后的第一个冬休决定到K市朝圣。

 

他先是咨询了张佳乐,被告知要在B市过年。

 

王杰希愣了一下说:恭喜恭喜。

 

你可以找唐昊当地陪,他也是K市土著,还是我小学校友呢。张佳乐提出play B.

 

王杰希皱眉:不行,他会找我pk。

 

“你陪他玩两局有问题?”张佳乐不解。

 

“我已经退役了。”王杰希语气俨然一位金盆洗手的绝世高人。

 

两难之际,救星黄少天杀到:“王杰希!我给你看个大宝贝!”

 

“好,我马上wet G市睇。”

 

“哇,你讲乜?”

 

看看G市年花也不错,叶修帮他收拾好行李,亲一口说:“玩得开心点。”

 

“少加班,注意身体,照顾好家里。”他也深情回复。

 

“接到杰希了。”蓝雨双核“热情”地一人抓着一只手臂将北方来的客人簇拥离开。喻文州不忘给叶修发个消息。

 

叶修满意,一边回复煤球先生抚摸表情。

 

他正将照片丢进文件夹。王杰希称赞他拍的照片性感非常,叶修大大方方笑纳,更加发掘未觉醒技能,为生活发光发热。浏览一顺而下的各式好片,叶修心情不错,这是他私人电脑,上锁的文件名颇为诡谲,题为“我情人的情人们”。

 

03

 

“你知道黄少天的大宝贝是什么吗?”光线不佳,视频里的王杰希显得高深莫测,“一片冰做的屁股叶子。”

 

“是紫荆花树叶!”抗议声从遥远处传来。

 

“好吧,就是蓝雨俱乐部院子里的那棵树,霜冻出来的。”他吸了吸鼻子,“黄少天保存在冰箱单独一层,装在铺冰渣的盘子小心翼翼端出来,笑死人。”

 

视频里他也笑了,眉角柔和,春暖花开。

 

“B市都不下雪,你有什么资格嘲笑我。”

 

看来G市一点也不冷,叶修心想,“花市好不好玩?”

 

“很热闹,”提到这个王杰希明显来了兴致,“买了点新品种,快递发出去,可能比我先到。”

 

叶修开口刚想说您可高抬贵手,又一阵鬼哭狼嚎传来,他索性换了个话题:“你们到底在干嘛?”

 

“黄少天拉我陪他看鬼片。”王杰希表现稳如泰山,难怪被喜欢给惊悚电影买单的剑圣看上。

 

“有阴谋。”

 

“想多了,这片还没黄少天的尖叫恐怖。”

 

他收获一个砸来的抱枕,导致手机屏幕晃了晃,王杰希捋了捋上面的流苏,镇静地抱在怀里。

 

“很冷?”叶修敏锐地问。他们被黄少天持续多年的短袖/单衣晒气温照蒙蔽,只觉南方降温,不查天气预报,下飞机来到室外,王杰希立刻被湿冷的狂风教做人。

 

“离不开暖空调。”他照实说,“你过关了?”

 

“老爷子看财报还算满意。”叶修回答,“我可以安心在家玩几天游戏等过年。刚刚又弄死了蓝溪阁的指挥,是不是他提醒你和我视频的?”

 

王杰希眉毛一挑,“恭喜你能回家吃年夜饭。”他是真诚的,“另外你可以再自信点。”

 

“好吧好吧,是大眼儿想我了。”

 

“是,想你们了。”他纠正,刻意无视旁边机会主义者眼里一闪而过的八卦之光。

 

又一阵此起彼伏的叫声,这次是叶修那边的声音,视频上的人无奈笑笑,“我去看看,先挂了。”

 

04

 

“不吃的话,G市逛不了几天。”地陪黄少天说,于是蓝雨双核带着北方的客人到某动物世界看企鹅。其实还可以去爬白云山,喻文州一看10086发来的寒潮预警便冷静地从计划表里划掉这个项目。

 

企鹅吹贯了冷空调,为了对没有空调的寒酸出场表示不屑,它们挤在一起,不愿分离。

 

“我们也是第一次来,拍广告只站在大门口。”负责拍照的喻队长嘴都没张开,从齿缝里漏出这些话,“我建议不要拘束,表现出新鲜感。”

 

镜头前的两人闻言动作更为端庄,保持笑不露齿。

 

“靠近一点……你们像站在擂台上。”

 

王杰希和黄少天一阵对视,眼神噼里啪啦,斗不出谁的牺牲更大点,他们各挪半步,剩下半步留给羽绒服的厚度。

 

身后池子里海洋球孤零零地漂,企鹅群抖抖索索凝聚在角落,喻师傅完成了一张合格的游客风景照。

 

最爱热闹的的人也没声张这次游玩。一觉醒来,室外温度飙到二十出头,大家心照不宣默认在气温低谷逛动物园有点傻fufu。

 

叶修照例登陆荣耀,他和王杰希共同的居所在钢筋水泥之中,小年刚过,这栋楼空了大半,安静成了特有的年味。荣耀里就不同了,主场披红挂彩,人头攒动,新春副本的招募信息在世界频道刷的目不接暇。伸手揉了一把趴在大腿的毛团,叶修得到一阵舒服的呼噜声。

 

突然王杰希qq敲了他,传来图片一张,还在打转。

 

这是老王G城游发回的第一次快报,叶修勉强保持期待。

 

屏幕上出现一颗硕大的猫头,喵咪碧青色的眼珠睁得一大一小,神情特别熟悉。王杰希兴高采烈地,具体说是他被摄入镜头的半张脸显得兴高采烈,摇着那只银渐层肥硕的前肢。

 

露出的爪爪是粉色哒。

 

这三个人好会享受,溜到猫咖里放肆吸猫。

 

 

“可爱吗?”王杰希问,对已经ooc一事毫无察觉。

 

怀里的毛团听到声音咪咪叫着奋力往桌上爬,叶修眼疾手快将探起的脑袋按下去,起身关到门外。

 

一通电话打过来,叶修张口就训:“见一个爱一个的负心汉,竟然在外面找猫,要不是我动作快,你回来就完了。”

 

“阿白不是那么小气的猫。”特别喜欢黏叶修的家里只有一位主子,王杰希猜个正着,“我都带礼物了。”

 

“我的礼物呢?”

 

“你要什么?”

 

“我要香……”

 

黄少天在一旁哇哇叫,排到我们号了,老王快走走走。王杰希手机离开耳朵一会,叶修的声音在远方模模糊糊,他回应了一声便挂了。

 

叶修听到忙音,瘪瘪嘴,将那张可爱的大小眼英短拖入他的秘密文件夹。

 

明日便是回程,三人吃个肚子圆滚滚慢慢溜达回住所。王杰希跟着黄少天进门时被喻文州叫住,让他来自己家谈点事。

 

老王对蓝雨双核买房买个同层对门这件事表现出耐人寻味的冷静。

 

“其实中间这套是于锋买的,郑轩的房在楼下。”

 

“这盘环境不错,买了不亏。”王杰希迅速岔开话题。接过递来的热白开,“叫我来干嘛?”

 

他得到了一张账号卡。被君莫笑折磨得颗粒无收的蓝溪阁很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。

 

 

这不是蓝雨队长需要关心的事,事实上,喻文州只是对安龙高地的龙剑士势在必得。

 

黄少天的银武要改造了。王杰希操作那个被叶修弄死好几次的小术士从茂山城往高地走。

 

头上有个魔道不紧不慢地飞着。联盟见过喻文州玩魔道的估计没几个,喻队长当然不会突发奇想转职,只是针对君莫笑的小小陷阱,谁让那位大神最近承包了大部分野图boss呢?

 

他们赶到时,几大公会也齐齐杀到,兴欣公会赫然在列。

 

王杰希没问中草堂在哪,这个时间按照惯例,整个微草俱乐部在搞联欢,能和战队选手亲密接触,天南星车前子那一帮子网游部员工最是积极,精英团群龙无首,没法救。

 

两位经验丰富的战术大师驾轻就熟接管一团、二团指挥权。boss抢得毫无悬念。分材料时喻文州摘下耳机笑道:“真不巧,叶神不在。”

 

“他当然不在,”王杰希抬头脸不红心不跳,“我让他做猫饭去了。”

 

他听到呵呵一声冷笑,直接结果是不得不赔了喻文州一个百人副本。

 

05

 

年二十九,公司临时有事,叶修去处理了一下。走的时候和技术部的小年轻们合力锁起大门,

 

“叶总新春快乐~”

 

他手上还拎着公司统一发的豪华春联,就那么五彩斑斓地挥舞几下,青春活泼。

 

途中收到王杰希快环堵车的电话,“先弄点菜,赶得上晚饭。”得,一切都安排好了,他照做就行。

 

他取了在餐厅定好的外卖,又到超市转悠,挑了点水灵灵的小白菜,结账时看到收银台放的布偶小狗。披红挂绿喜气洋洋。叶修天赋异禀,从那机械缝扣上的黑眼睛里读出坚毅深情,这就很狗,不会错认成外星邪神。

 

布偶狗子成了王杰希的情人节礼物,被放在枕头旁边,叶修顺手整理被角,小小期待他滴香吻。准备好一切,只等另一位主角归来。对着三团毛绒绒招招手,阿白喵了一声走过来。十四斤大白猫身娇体软特别趁手,叶修怀抱小暖炉坐在沙发上瘫着看电视。


高速路上车流滚滚,配上《春节序曲》家的意味又浓厚许多。温暖使人困倦,叶修迷迷糊糊解开领口两颗纽扣,走马观花看到了过去与未来。


他有一段叛经离道的岁月,却意外没在过年时尝过孤独的滋味。友人,爱人,家人他有幸遇见,亦未辜负。很奇特地,这几种身份牌,王杰希全都拿着,他们停止联盟的征程,便要直面生活的一个艰巨挑战。


叶父意外地没有归家浪子多加管控,叶修恶补知识一年后,接管了一个家族产业,这是个年轻的公司,让他放开手打江山。他是一定要做好的,优秀地活着比一颗真心更有资格说服父母。


诱使他醒来的是食物的香气。王杰希已经将小白菜变成白菜丸子汤,盛在玻璃海碗里从厨房走出来。他们家体型最大的缅因猫像个召唤兽似的相伴左右,气宇轩昂。布偶跳上餐椅,直起身子往装虾的盘子伸爪子,被王杰希抱走了。


“你睡得太香,没忍心叫你起来。”他解释了一下,“可以吃饭了。”

 

他们在三个捣蛋鬼的骚扰中饱腹。王杰希拆箱子给他们展示手信。猫猫们得到不少新玩具,其中一个带铃铛的藤球大受欢迎,最优雅的猫在它面前亦不能免俗。叶修得到香肠一串,不可置信两只手指捏起他的情人节礼物,觉得有点伤。

 

王杰希去洗澡的时候,叶修忙里偷闲将今日的情敌美照丢进文件夹,他惯性的拖着滚轮,猫主子,多肉,多肉,猫主子,突然被打了个僵直。

一个睡着的叶修杀到视线中,穿着和他身上一模一样的衬衫,领口松在锁骨处,刘海有点长还有点乱,表情傻fufu的。

他应该还抱着一只大白猫,可拍摄者明显不打算让阿白抢他风头。叶修看着“我情人的情人们”文件夹,顿时觉得它也傻fufu的。

 

等老王出来,就接个吻吧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75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