萝呗坑

绿色出行,看不到的就是看不到了

噗,谢谢姑娘喜欢。其实还蛮惊讶的,因为这篇和我说喜欢的人挺少的23333姑娘画得好认真啊,很多细节都是文里的,老爷爷老奶奶也画上去了。我的文有那么温柔可爱的姑娘喜欢,我一定要炫耀一下

沉迷君主的氵仔:

这里是一个视奸【……】萝呗太太一年多的智障江叁【乖巧.jpg】
又把太太的文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突然脑内全是R城奇志的画面手残了一张神他妈的图。被自己丑哭。【在这个良辰吉日发上来大家乐呵乐呵。】
 @萝呗坑 假装太太会理我【。
向太太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那么喜欢太太啊笔芯!!_(:з」∠)_
最后祝联盟两位好爸爸节日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要一直相亲相爱哦!【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